坛山街道三措并举服务辖区流动人口

2018-12-28 13:57:00来源:作者:

  今年以来,坛山街道把流动人口信息交换平台建设和应用情况纳入目标责任制考核,在注重平时信息交换平台指导应用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对工作质量、效果的管理。 

  一、根据上级要求,卫计办将数据库的考核指标进行量化分解,将“新增育龄妇女数,怀孕数、婚育证明查验数”等指标进行每月量化考核,每季度一次考核汇总,并定期将平台运行情况通报各社居,对目标任务不达标的,在年底考核中对社居进行扣分。 

  二、计生办每季度都对社居卫计流管员考核,从宣传教育、服务与管理、责任落实及计生信息通报四大块工作内容进行量化,对完成好的社居给予全额绩效工资,对完不成不好的扣罚一定考核工资,进一步调动了流管员的工作积极性。 

  三、流管员3个工作日内将流入成年育龄妇女的怀孕、生育以及计划生育查体信息通报其户籍所在地的卫计办。为接受免费避孕节育检查服务的已婚育龄妇女当场出具《流动人口避孕节育情况报告单》,同时在2个工作日内,将情况通报户籍所在地。(邱运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