坛山街道开展全市青春健康教育工作观摩交流活动

2018-12-28 13:56:00来源:作者:

  

  近日,市计生协李冬梅会长带领各区(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青春健康工作师资骨干共计50余人,莅临坛山街道观摩、指导青春健康教育项目工作。 

  观摩团一行首先在枣庄一中听取了一堂心理健康教育课,随后到兴国社区观摩了青春健康俱乐部花语工作室、春之心驿站、喜闻乐见屋、多彩悦览室、阳光健身吧、科教输送站、趣味活动厅、爱心沙龙等各功能室,听取工作人员细致讲解,并针对有关问题进行了咨询,最后观摩了由坛山中心校魏老师为大家带来的青春大讲堂。 

  观摩团一行对坛山街道青春健康俱乐部设施完备,功能齐全,设计新颖,工作机制健全,师资力量强大,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等给与高度评价。观摩团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为他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希望能够继续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进一步做好青春健康教育工作。 

  座谈会上,市计生协李会长对项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下一步,坛山计生协会把该项工作做成亮点,做出精彩,做出成绩,让青春健康教育之花遍地盛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