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镇传递计生宣教工作正能量

2018-12-27 13:11:00来源:作者:
  近年来,新兴镇高度重视计划生育宣传教育工作,紧紧围绕人口和计划生育的中心工作,不断调整思路,创新形式,积极探索新时期以宣传教育为先导的人口计生工作新机制,用实际行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力地促进了计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结合实际,打造计生舆论宣传阵地。工作中新兴镇本着资源整合、综合运用、服务群众的阵地建设原则,紧密结合各村文化设施和活动场所建设,打造好各村计生舆论宣传阵地。

  围绕主题,营造计生舆论宣传环境。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深入到群众中大力开展计生政策宣传活动。充分利用现有的黑板、宣传窗、报刊、网络、健康长廊刊登黑板报,大力宣传计生、提高群众知晓率。

  塑造形象,注重媒体宣传。去年一年新兴镇重视计生宣传工作。通过宣传大大提升了人口计生工作的宣传品质和知名度,更高标准地拓宽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内容和形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