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岭镇积极为民办实事

2018-12-27 11:54:00来源:作者:

  今年以来,金岭镇努力提升思想和工作水平,践行科学发展观,积极为育龄群众办实事好事,深受上级主管部门和辖区内育龄群众的一致好评。 

  一是改善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条件,进一步完善计划生育工作的技术条件,为实现计划生育优质服务提供了有力的硬件条件。 

  二是加强宣传。对新婚夫妇、农村特困家庭、流动人口新婚夫妇进行健康教育,普及优生优育知识。围绕主题,在人群密集的市场设立计生咨询服务台,为群众解答问题;向群众免费普及计生法规、婚育新风。 

  三是开展妇科病免费查治活动。主动联系妇幼保健院,免费为育龄群众开展妇科病检查活动。 

  四是积极开展计划生育关怀关爱活动。协调相关部门为独生子女领证户、计划生育特困户和留守儿童、孤寡老人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 

  五是抓好计生服务大厅“窗口”建设,完善和规范服务项目,做好照顾再生、奖励扶助等对象的审核把关工作,做到符合政策的一个不漏,不符合条件的一个不上报。真正做到依程序办事、依法办事、让群众满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