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山镇“三个加强”深化人性化服务

2018-12-27 11:53:00来源:作者:

  今年以来,神山镇深入推进“阳光计生行动”开展。要求计生干部在工作中经常换位思考,激发工作热情,紧扣群众需求,增强为群众服务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从三个方面加强服务能力建设,大力提高人性化服务水平。 

  一是加强宣传教育服务。充分利用人口学校、文化大院、流动办学和集中宣传月,为育龄群众提供计生政策法律法规、优生优育知识、生殖保健常识等宣传教育。把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各种办证程序在镇村政务公开栏上及时公布。 

  二是加强计生站服务。完善计生服务站的服务设备,优化服务环境。采取一次性告知、一站式服务等系列便民措施,为前来办证、咨询的育龄群众做好全面服务。 

  三是加强进村入户服务。在开展正常工作的同时,严格开展计生干部进村入户为育龄群众服务活动,实行节假日预约登门服务。技术人员要进行入户指导,做好后续随访服务,技术人员提高入户随访的频率和质量,为育龄群众提供人性化服务,让育龄群众切实感受到温暖。(张永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