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桥镇多举措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8-12-27 11:51:00来源:作者:

  近日,南桥镇紧密联系辖区计生工作实际、干部思想作风实际、事业改革发展实际,认真查找并着力解决“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引导计生系统党员干部密切联系群众,接地气,惠民生,谋发展,热情服务群众、真心帮扶群众,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全方位征求意见。领导班子分赴到各村计生服务站,采取暗访、问卷和访谈相结合等形式,及时了解群众对计生工作的意愿和多元化诉求。 

  多层次宣讲政策。开展面对面“不满意”谈心活动,听百家言,知百家情,倾听群众实话,了解群众愿望,听取基层单位和相关单位对计生工作方面的建议和意见。 

  多形式整改落实。深入到各乡、村(社区),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找老同志、党外职工个别谈心谈话等形式,对反映出来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类,认真研究。 

  心贴心真情帮扶。着眼于基层农村计生困难家庭存在的发展难题,在党员干部结对帮扶的基础上,围绕基层群众“真声音”,确定对帮扶对象的帮扶事项,帮助基层和群众找项目、引资金、送技术、送信息,实实在在地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陈传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