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乐县首阳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强化计生药具管理服务

2018-12-26 16:05:00来源:作者:
  今年以来,昌乐县首阳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通过“四到位”加强管理体系建设,提高服务能力,促进计生药具服务管理工作规范化,提高计生药具管理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

  设施服务到位。深化药具工作改革,完善药具仓储基础设施,优化服务环境。各村配备了药具橱和药具箱,有专门的药具员进行管理发放,从而推进了药具管理服务工作上水平。

  发放规范到位。一是建立国家药具免费发放服务登记制度。二是建立人口和计划生育药具发放数据管理平台项目,创新模式,拓宽发放渠道,满足群众多样化需求,推进计划生育药具免费发放服务工作创新。

  宣传服务到位。以满足育龄群众生殖健康为目标,开展药具集中宣传活动。利用节假日开展集中宣传服务活动。以药具展示厅为宣传平台,为育龄群众送上一份温馨关爱、一份生殖保健知识、一份免费避孕药具。

  深入调研到位。利用近两个月的时间对辖区进行计划生育药具管理服务工作调研活动。调研内容涉及药具管理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监督管理情况、综合服务情况等。通过调研,发现问题,为下一步强化计生药具管理服务提供了整改方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