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邹平市黛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提升服务礼仪先行

2018-12-25 16:34:00来源:作者:

  

  为展示医院良好形象,提升健康服务水平,12月24日,滨州市邹平市黛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特邀邹平市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张秋玲和王伟伟对全体医务人员开展了规范化礼仪培训。

  培训中,王伟伟主任从医务人员仪表礼仪、举止礼仪、语言礼仪、日常工作礼仪等方面,全面诠释了医务人员礼仪基本内涵和重要性,通过通俗易懂的课件,指出日常工作中容易出现的不规范仪容仪表现象,进一步规范了医务人员的言行举止。培训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有效提高了医务人员的基本素养和精神风貌,更能够帮助缓解患者就医时紧张的情绪和焦虑的心情,进一步融洽医患关系,提升老百姓对医务人员服务质量的满意度,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李润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