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邹平市中心医院:“心系患者 服务百姓”温馨医疗服务在行动

2018-12-25 15:11:00来源:作者:

  你有没有这样的体验,冬天,当你一屁股坐在冰冷的长椅上时,那种直冲脑门的酸爽,感觉真的就想一首“凉凉”唱给自己。而在滨州市邹平市中心医院彩超室门口,医院为一个个长椅上增加了棉垫,看似细小的服务,却提高了群众就医的舒适度,群众不再做冷板凳。为群众解决一个个小问题,已经是中心医院“心系患者服务百姓”活动开展以来的大目标。

  1220日,滨州市卫计委工作人员对我院“心系患者 服务百姓”温馨医疗行动进行了督导,在对医院工作肯定的同时,也对医院的一些工作细节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自12月5日医院召开“心系患者 服务百姓”温馨医疗服务行动动员会以来,医院各个部门便协同行动,针对群众的所盼所需,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127日,针对窗口科室召开了专项会议,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需求开展了集中讨论。

  不仅如此,在细节方面,中心医院也做了大量工作,通过设立院长执勤岗,接待就诊群众咨询;在导医台增设了多项便民服务措施,如为群众提供免费的热水、轮椅、电话等。群众切实感受到了活动带来的温馨。(刘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