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邹平市中医院卒中中心接受滨州市卫计委专家组评审

2018-12-25 15:09:00来源:作者:

  

  1220日下午,滨州市卫计委医政药政科科长杨玉龙一行六人,对滨州市邹平市中医院卒中中心建设工作进行了现场评审和督导。副院长牛方清,院长助理成素珍,相关临床及职能科室人员陪同检查。

  专家组在认真听取了滨州市邹平市中医院卒中中心建设的工作汇报后,分组对急诊科、放射科、脑病科等科室进行了实地考察,对中心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反馈会上,评审专家组对滨州市邹平市中医院卒中中心建设总体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医院领导重视、组织结构合理、设施齐全、信息化建设先进、资源有效整合、诊疗工作成绩突出。同时,也对卒中中心院前筛查、卒中患者全程管理及时间管理相关内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副院长牛方清对专家组的指导和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该院将继续发挥脑卒中中心防治的作用,优化急诊绿色通道流程,完善脑卒中防治体系建设的质控和督导工作机制,稳步推动卒中中心建设,大力开展健康宣教工作,发挥中医特色优势,使脑卒中防治工作更加完善、规范化、标准化,更好地为卒中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诊疗服务。(张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