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权屯卫生院分院年终加强“安全生产”宣传稿

2018-12-24 09:33:00来源:作者: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生产维系职工生命和国家财产安全;事关我院经济的兴衰,我院领导历来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我院工作的首位,年终来临,我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一、共同学习,加强领导,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我院领导多次召开全院职工会议,会议中我院职工共同研讨,制定完善相关责任制度。 

  二、强化宣传培训,增强安全意识。我院充分利用安全生产例会、宣传栏、安全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对职工进行安全教育和宣传,旨在提高职工安全防患意识。 

  三、强化监督检查,注重隐患整改,分管领导带领专业技术人员对我院各基础设施进行全面检修,发现问题,立即解决,把防患工作做到第一位。 

  四、建立突发应急预案并做好演练。出现突发问题,及时补救,争取能把损失降到最低。(张振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