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权屯中心卫生院分院“健康扶贫”工作宣传稿

2018-12-20 15:47:00来源:作者:

  健康扶贫工作是我院卫生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为持续推进健康扶贫工作步伐,提高贫困户和广大群众对健康扶贫政策的知晓度,进一步加强我院健康扶贫工作的工作力度,我院加强健康扶贫工作的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包括以下几个环节 

  1、 院领导多次召开全员会议,提高医务人员对健康扶贫工作的认识,进一步认识健康扶贫工作的重要性,使职工深刻了解到医务人员在健康扶贫工作中角色重要性,明白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会议中领导与职工相互学习扶贫工作的相关政策,讨论如何使扶贫工作做得更精准。 

  2、 院内设置专业平台,为贫困户人员就医提供便利,让贫困户人员接收到优惠政策的同时还能够体会到医务人员的特殊关怀。 

  3、 走访入户,与贫困户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了解贫困户有那些健康需求,解答他们咨询的医疗卫生方面问题并给贫困户发放一定量免费药物。 

  4、 在辖区内集市、社区内发放相关宣传彩页,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扶贫工作的重要性,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这项伟大而光荣的工作中来,使贫困户人员得到更多的关怀和照顾。(张振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