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权屯中心卫生院分院关于“创卫工作“宣传稿

2018-12-20 15:46:00来源:作者:

  响应政府和上级领导的号召,给患者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卫生、舒适的就医环境,我院的创卫工作积极进行中。为了使我院创卫工作取得更好的效果,我院努力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1、 加强领导,增添措施,制定规章制度,确保创卫工作的落实,我院领导多次召开全院职工会议,会中明确各科室的职责和任务,提高医务人员的认识和使命感,同时制定和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奖罚并用,提高员工积极性。 

  2、 努力改善我院各项基础设施。在政府的支持和院领导的努力下,我院正逐渐改善各种基础设施,使我院外观更美观、整洁、试用。 

  3、 加大环境整治力度,搞好卫生,创造无烟、无尘环境,全院职工与保洁人员共同努力,清理院内、院外卫生,清理卫生死角,并做好一周两次卫生大检查,院内严禁吸烟,一旦发现立即惩罚。 

  4、 加大宣传力度,向广大就医群众宣传创卫工作的重要性及优点,使广大患者加入到我院创卫工作中来,共同营造美好环境。(张振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