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家庭优生服务关怀” 开创计生工作新局面

2018-12-20 15:42:00来源:作者:

  “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就是好,她们上门服务,百问不厌,真得好好表扬她们。”这是青岛西海岸新区泊里镇尧头村民张广美对前来走访的镇干部们说的一句话。  

  今年以来,青岛西海岸新区泊里镇全面启动了“家庭计生优生服务关怀”活动,开设“术后再生育关怀”小课堂,“二孩”优生指导门诊,开启“家庭优生服务”模式,探索伤残儿家庭再生育关怀项目,建立特殊人群档案,创建“家庭流产术后关怀”,走访特殊计生家庭,将优质服务的触角伸到最前沿,服务到计生家庭的炕头上。优质服务方式,提高了计生工作的水平,提升幸福家庭的发展能力。据统计,先后有563个家庭得到一对一的优质服务,被群众点赞。 

  抓好常态化计生工作,坚持持续发力,善作善成,坚持由管理向服务转型,坚持创新理念,坚持真情为民服务,这是泊里镇计生协会的年度工作计划中所制定的目标。一年来的工作实践证明,她们实现了年度目标,树立起计生工作的良好形象,获得上级部门和广大群众的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