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清市卫计局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2018-12-19 16:16:00来源:作者:

  

  12月18日上午,临清市卫计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实况,同时组织各市直医疗机构、各基层卫生院在本单位同步收看,共同向改革开放40周年致敬。 

  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之后,大家感受颇深。改革开放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我国社会发生了巨大变化,人民安居乐业,国家繁荣昌盛,我们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更加坚定我们党的理论是正确的、党中央确定的改革开放路线方针是正确的、改革开放的一系列战略部署是正确的。伟大的变革推动了历史巨变,也大大提升了我国的卫生健康水平。四十年来,伴随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我们医疗理念不断优化,服务不断改善,百姓看病的负担大大减轻,”健康中国”之路越行越稳、越走越远。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张庆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