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城县公立医院法人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8-11-07 16:42:00来源:作者:

  根据《武城县实行法人治理结构公立医院外部监事履职评价实施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近期,武城县卫计局、县编办组织召开县人民医院外部监事述职会议,推动外部监事充分履职, 确保法人治理结构建设的正确方向, 促进公立医院健康发展。 

  会议集中听取了各位外部监事半年度述职报告,主要包括任职单位法人治理结构运行情况、个人工作开展情况和遵章守纪情况等,并按照依法依规、客观公正、定量定性相结合的原则,开展互评打分。 

  各位外部监事就职以来,担当作为、正确履职,在监事工作中能够提高政治站位,发挥个人专业优势,创新工作方式,根据自身职责认真开展工作,有力的促进了县医院法人治理工作规范和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下一步各位监事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担当精神,充分发挥好个人专业优势,积极履行职责,跟踪关注医院重大决策和重大事项,对理事、管理人员履职情况进行监督评价,加强监事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做到监事工作全程留痕,使医院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得到进一步优化。(徐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