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为患者,满意在二院】平度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优质服务情景剧大赛

2018-11-07 15:02:00来源:作者:

  

  为了进一步深化优质服务,提高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平度二院党支部结合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各科室之间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充分查摆问题,进一步完善和优化工作流程。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以“真情为患者,满意在二院”为主题的情景剧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以科室为单位,分为临床组、医技组、后勤组,各科室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突出工作特点,比赛前期,由副院长马祥平牵头,通过征求意见反馈、近年来投诉汇总等,组织各科室主任进行讨论,科室上报演练脚本,结合本科室存在的缺陷,用反差的形式进行预演,通过几次组织讨论,针对问题对脚本提出修改意见、集体观看典型脚本等方法,进一步发现问题,及时进行了修正。 

  11月5日下午1时30分,平度二院在门诊三楼会议室召开“情景剧比赛”预赛,大会由马祥平副院长主持,各科室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表演展示。由院领导、临床和后勤科室主任组成的7名评委进行现场打分和点评。各参赛演员将现实展现于剧中,临床科室编剧严谨、配合默契、表演到位,医技和后勤科室科主任带头,全员上阵,惟妙惟肖的表演不时引发现场热烈的掌声。参加比赛共17个科室,比赛持续4个小时,于下午5时30分圆满结束。根据评委打分评选出外科、手术室、内一科、急诊科、妇产科等共9个科室参赛组进入决赛,拟定于下周进行决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通过情景剧的形式,查找出医院在医疗服务、医疗质量及医疗安全等各个方面的不足并有效的改善,从而达到深化优质服务、提升医疗质量的目的。(王秀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