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城县郝王庄中心卫生院开展适龄妇女两癌筛查

2018-11-07 14:42:00来源:作者:

  

  为提高我县农村适龄妇女乳腺癌、宫颈癌的早诊早治率,提升妇女群众的健康普及率,11月7日-11月8日两天,郝王庄中心卫生院联合武城县妇幼保健院开始组织本辖区内适龄妇女进行免费两癌筛查工作。  

  为确保筛查工作顺利开展,我院提前进行了广泛宣传发动,并将任务分解到村,确保每一位符合条件的适龄妇女真正享受到政府的惠民政策。“现在的政策就是好,我们这些农村妇女不懂这个年龄还得查体,现在不用花钱就可享受到此待遇,而且是在家门口的医院就可以做检查,真是省时又省钱。”刚刚查完体的张女士说。  

  筛查过程中,医务人员为适龄妇女发放了两癌防治宣传资料,普及了“两癌”防治知识,给广大适龄妇女提供及时、安全、优质的服务。同时,卫生院还将每位接受检查的育龄妇女基本信息记录在案,定期针对查出疾病的妇女进行回访,为妇女疾病的预防、治疗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受到广大育龄妇女的欢迎。(张泽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