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居镇卫计办2018年度第四季度健康查体工作正在进行中

2018-11-01 15:32:00来源:作者:

  为提高龙居镇已婚育龄妇女健康水平,按照《东营区已婚育龄妇女免费健康查体服务项目工作》要求,龙居镇卫计办启动2018年度第四季度健康查体工作。 

  

  凡计生关系在龙居镇辖区管理,年度内按时参加本镇环情孕情查体满四次的已婚育龄妇女,凭本人身份证和龙居镇卫计办发放的《东营区已婚育龄妇女免费健康查体光荣证》,可自愿参加免费健康查体一次。对有违反计划生育政策,未接受处罚缴纳社会抚养费家庭的育龄妇女,不享受此惠民项目。 

  

  此此次检查包括生化检查和妇科B超检查。生化全套检查就是指用生物或化学的方法来对人进行身体检查。生化检查项目主要包括:肝功能、肾功能、血糖、血脂、乙肝五项等生化指标。此次健康检查,为所有参加查体的育龄妇女建立健康管理档案,及时告知健康体检结果并进行相应的健康指导。  

  

  健康查体期间,得知个别育龄妇女行动不便,我们的工作人员提上药箱上门服务,确保每个育龄妇女都能享受到计生福利,真正做到计生服务“零距离”。

  

  查体结束后还有免费的营养早餐可以领取哦。 

  

  此次龙居镇查体时间共计18天,分两个小组同时进行,请广大育龄妇女合理安排时间进行检查,避免造成拥挤。(岳彩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