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镇街道:抓好计生基层基础工作,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2018-10-31 16:02:00来源:作者:
  基层基础性工作是计划生育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提升计生群众满意度,惜福镇街道近年来将常抓基层基础工作,扎实做好日常工作,计生队伍的服务水平不断提高,为全面落实计划生育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不断深入开展宣传教育,转变群众婚育观念,要求社区通过多种方式进行计生知识、计生政策的宣传,保证育龄群众对计生政策法规和生殖健康知识的知晓率达90%以上。

  围绕群众关心的优生、优育等内容,开展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定期、及时向育龄群众发放避孕节育药具,宣传避孕知识。做好春秋两季的孕环情查体工作,积极组织适龄妇女参加两癌筛查,重视自身健康。

  加强卫计融合,联合入户随访,服务上门,发放明白纸、宣传手册,避孕药具等,将健康知识、卫计政策带到群众家中,满足了广大育龄群众的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