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满中秋佳节 情满郎南特扶——郎南社区计生协走访慰问计生特扶家庭

2018-10-16 16:13:00来源:作者:

  

  金秋送爽,情满郎南。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推进计生惠民工程,加强对辖区特别扶助家庭的温情关怀,近日,郎南社区计生协为辖区特扶家庭发放慰问金,为他们送上一声节日的问候。

  特扶家庭是计生政策下的一个特殊群体,他们的家庭或因疾病独生子女离世或因独生子女身患残疾,承受着普通家庭所没有的痛苦遭遇。郎南社区积极落实上级部门相关计生政策,为特扶家庭发放中秋慰问金,多渠道多方面对特扶家庭进行关爱、救助。询问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最近生活情况,对他们的生活需求做到及时了解及时解决。

  关爱特扶家庭是党和政府的责任和义务,社区为计生特扶家庭送去的不是简单的慰问金,更是对他们的爱心与温暖,在今后的社区工作中也将继续关注特扶家庭,以真情服务温暖他们的心。 (张雨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