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街道计生协会开展“情暖特殊家庭”中秋慰问活动

2018-10-16 16:11:00来源:作者:

  

  为进一步关爱计生特殊家庭,近日,兴隆街道计生协会联合辖区各村计生协会开展“情暖特殊家庭”中秋慰问活动。

  本次活动共对14户计生特殊家庭(12户失独家庭、2户独生子女伤残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每到一户特殊家庭,计生协会工作人员都会送上500元的中秋慰问金,并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等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让他们感受中秋佳节团圆的氛围,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重拾生活的勇气与信心。

  在开展特殊家庭慰问活动的同时,涝坡村两委也积极作为,涝坡村第一书记吴瑞、书记侯德利、主任马鸿刚、计生主任周燕一同走访慰问了计生困难家庭潘六娣和陈文娥家并发放了500元慰问金。

  在各级计生协会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了。虽然活动已经结束,但对计生家庭的关爱与服务仍在路上。街道计生协会将不忘初心、不负重托,始终把“主动服务计生家庭”作为工作信条,发挥协会职能,继续将辖区的计生工作推向前进。(兴隆街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