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镇街道加强性别比综合治理,做到宣传常态化

2018-09-20 16:50:00来源:作者:

  惜福镇街道为切实做好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工作, 重视加强宣传,将性别比宣传常态化,营造有利于女孩成长的良好氛围。 

  一是通过社区、街道宣传栏、电子屏优化宣传环境,将禁止“两非”政策、 新型婚育观念以及科学的生育知识渗透到群众中。 

  二是充分利用报纸、网络等宣传媒体,及时报道街道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工作情况,印刷打击“两非”举报信由各社区计生主任发放到户,在全社会形成对“两非”行为的高压态势。 

  三是利用特殊节日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在集贸市场、劳务中心等处集中宣传性别比,以发放宣传品、现场咨询、免费体检等方式,向周边群众发放关爱女孩、奖励扶助政策宣传品。 

  通过广泛宣传,“男女平等”、“生男生女一样好”等观念更加的深入人心,为街道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