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献爱心】平度市第二人民医院“中秋节”系列活动走进康馨养老院

2018-09-20 16:19:00来源:作者:

  中秋节临近,为进一步发挥传统节日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按照平度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的统一要求,平度二院积极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节”系列活动。 

  9月20日上午,由王建磊副院长带队,组织了内科、外科、口腔科、中医康复科医师等共6人,携带者中秋月饼和体检器材来到了位于平度市崔家集镇的康馨养老院,开展义诊献爱心活动。 

  早上8时,志愿者们在门诊大厅集合出发,8时30分左右到达敬老院,志愿者们首先为老人送上了象征着团圆的中秋月饼,让老人们的内心多一些温暖。月饼将由敬老院统一发给老人们。

  

  由于天气一直下着小雨,不便于让老人在院子集合,志愿者们就逐一来到老人们的房间,进行健康体检:内科陶医师为老人做心肺听诊,口腔科徐丰涛医师还专门为几位需要镶牙的老人做了口腔检查并约定了镶牙时间,还有几位新带义齿的老人,徐医师仔细询问了使用情况,并为他们做了调整。 

  

  志愿者们的暖心行动,使每位老人脸上都洋溢着温暖的笑容,一位八十六岁高龄的老人更是频频竖起大拇指,直夸志愿者们都是“好孩子”,满是皱纹的脸笑得像一朵灿烂的菊花…… 

  百善孝为先,关爱老人,尊敬老人,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愿活动能给老人带去一份温暖,也愿每一位老人都能健康快乐的安度晚年!(王秀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