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邹平好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全身健康,从爱牙开始”主题宣传活动

2018-09-20 13:01:00来源:作者:

  

  每年的920是“全国爱牙日”,为了增强幼儿的护牙意识,丰富幼儿的爱牙知识,让幼儿养成良好的用牙习惯,919日上午,滨州市邹平好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来到好生办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全身健康,从爱牙开始”健康教育活动。

  现场,医护人员为中心幼儿园大班的儿童,送去了一堂精彩实用的口腔保健知识课。口腔医师结合典型案例,用幽默、生动的语言为儿童介绍了牙齿的结构,详细讲解并示范正确的刷牙方法,儿童认真地学,仔细地看,在快乐中掌握了正确刷牙的诀窍。同时为儿童进行了口腔检查,对发现的口腔内的乳牙龋齿、恒牙萌出状况及咬合问题等,给出治疗和护牙建议。 (王盼盼 )

  现现场,医护人员以互动的形式教孩子掌握爱牙护牙知识,提高学龄儿童的口腔保健意识,确保口腔建形式教孩子掌握爱牙护牙知识,提高学龄儿童的口腔保健意识,确保口腔建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