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街道计生协会开展“和谐家庭,科学育儿”优生优育专题讲座活动

2018-09-18 16:52:00来源:作者:

  当下,03岁学龄前儿童教育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兴隆街道计生协会应广大群众的要求,于914日上午,举办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和谐家庭,科学育儿”优生优育专题讲座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北京三宽家长教育研究院分院理事、市中区红苹果幼儿园杨利利园长进行授课。杨园长有着丰富的科学育儿经验和技能,她结合自身经历以及身边的所见所闻为辖区40余名准父母带来了一堂生动的课程。

  课上大家与杨园长积极配合互动,从夫妻关系、婆媳关系、亲子关系、家园关系、自我关系等方面着手,讲解对于孩子性格、行为习惯形成的影响。通过本次讲座对准父母们传授了科学的育儿经验和方法,让他们进一步了解了科学育儿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才能培育一名优秀宝宝的科学做法,为他们解决了切实问题。

  此次讲座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贴心的免费早教服务让群众都非常满意,群众普遍反映能学到许多平时接触不到的科学育儿知识,对大家的观念更新以及养育宝宝有很大的帮助,而对之后的讲座也都表示非常期待。

  “优生优育促进行动”作为本年度市中区计生协会的重点工作之一,兴隆街道计生协会积极探索课题,推出了多期系列专题活动。下一步,街道计生协会将把这项工作常态化,创新形式与载体,为辖区群众提供长期的科学育儿指导,全面提高辖区内人口素质。(兴隆街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