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街道计生协会联合市中区人民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2018-09-18 16:50:00来源:作者:

  912日,兴隆街道计生协会联合市中区人民医院开展义诊活动,免费为辖区村民提供中医、内外科、护理等健康服务。

  本次义诊活动以医疗便民为主题,地点设在矿村村委会,苏副院长、张主任等专家现场坐诊,测血压、量血糖、开展健康咨询和中医康复训练指导。活动于早上八点开始,十一点半结束,为百余名村民进行了血压血糖检查、康复指导等服务。

  为了照顾年老体弱就医不便的贫困户,街道办事处任景芳主任、村第一书记周红霞、包村组长袁媛、计生科长尤浩然与医护人员一起,前往贫困户家中开展义诊。任主任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询问老俩口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得到党和政府这样细致周到的服务,老俩口很感谢、很满足。

  兴隆街道计生协会以卫计便民为宗旨已开展了多项便民服务活动,积极贯彻省卫计委的“三个转变”工作要求,主动服务好,提高群众的健康水平,得到了辖区群众的认可。(兴隆街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