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街道侯家村卫生室开业,全力推进就医便民服务

2018-09-18 16:49:00来源:作者:
  兴隆街道涝坡管区的9个行政村均为市级贫困村,村民中老年人所占比例较大,为了满足村民、尤其是老年人的就近就医需要,缓解村民看病难、看病远等问题,兴隆街道办事处与十六里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携手促成侯家村卫生室的落地事宜。

  2018820日,侯家村卫生室隆重开业,兴隆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宝安、兴隆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任景芳、涝坡管区书记郑兆海、十六里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孟祥敏、侯家村党支部书记侯克军一同出席开业仪式,兴隆街道办事处机关干部、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及患者群众共约百余人,见证了侯家村卫生室的开业典礼。卫生室拥有各类门诊医疗器械及药品,可全方位为辖区村民提供预防、医疗、保健等服务,典礼现场在隆重热烈的氛围中获得圆满成功。

  当天上午,卫生室开展了大型义诊咨询活动,吸引了很多居民前来参与健康问诊,辖区村民说道:感谢政府对老百姓健康的关注!卫生室的开办便利了咱们附近的老百姓,有病看大夫再也不用跑很远的路了,生活感觉更舒心了!

  兴隆街道办事处注重辖区村民的身心健康与家庭发展。近年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注意到,涝坡管区各村村民受到地理位置的影响,无就近就医服务点,随后经过考察,决定在侯家村设立卫生室,方便附近村民就近就医。

  老百姓的健康记心间,温情服务满人间。兴隆街道办事处为民服务、为民着想,必将很快建设成为一个宜居宜业的新兴隆!(兴隆街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