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山街道计生科与明珠社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2018-09-18 16:45:00来源:作者:

  829日,七里山街道计生科与明珠社区计生协联合中德骨科医院、中心医院、眼科医院三家医院,为辖区居民进行身体检查和健康咨询爱心义诊活动,受到群众欢迎。

  活动前,工作人员配合义诊医生搬仪器、发宣传材料、维持现场秩序,此次提供的检查项目有测血压、骨密度检查、视力检测、眼部病变诊断、乳腺甲状腺检查等。义诊医生认真检测,对居民提出的骨科保健、眼部保护和健康养生等知识耐心指导。

  早上930分左右,现场就早已有居民过来等候看诊。在义诊检查前,工作人员配合义诊医生搬仪器、发宣传材料、维持现场秩序。活动中,体检中心医生为每一个前来参加义诊的居民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包括测血压、骨密度检查、视力检测、眼部病变诊断、乳腺甲状腺检查等。义诊医生认真检测,对居民提出的骨科保健、眼部保护和健康养生等知识也耐心指导。同时耐心细致地为居民分析、讲解。本次社区义诊活动服务内容包括免费为社区居民进行血压测量,分发大量健康传单,对居民进行广泛的健康知识宣传和简单的健康咨询。

  “社区举办义诊活动,其目的是希望增强社区居民对健康的关注,做到常见疾病的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社区刘主任表示,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小区居民的健康水平,是构建健康、和谐的社区氛围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后,社区还将与更多的医疗卫生团队合作,推进医疗健康知识的普及,使更多居民从中受益,进而推动公民健康水平的提升。(赵娅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