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山街道卧龙社区做好辖区内独生子女父母奖励扶助申报工作

2018-09-18 16:44:00来源:作者:
  为了把计划生育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进一步落实计划生育奖励扶助政策,近日,七里山街道卧龙社区全面开展2018年独生子女父母奖励扶助对象的摸底、申报工作,,确保在申报发放过程中做到零遗漏、零误差。

  七里山街道办事处计生科对各社区计生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布署此项工作,就相关政策文件、发放对象、审核流程、材料收集等进行了专题培训,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认真把握好申报的时间界点和纪律。

  回到社区,我们利用计生宣传栏、张贴通知、居民骨干上门、电话通知等多种方式,工作人员在群众来审核登记时做到耐心、细心、热情、周到,接群众咨询电话时认真听耐心解答。社区对之前领取独生子女一次性奖励人员名册进行复核,确保不重不错不漏。同时对户籍地发生变化的人员及时通知并告知其去户籍所在的社区进行申报。 目前,各项登记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中。(于珺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