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官庄街道关爱流动人口少年儿童 :暑期不同样 唤醒你的暑期生活

2018-09-18 16:41:00来源:作者:

  “小小美食家”

   ”是孩子的最爱,没有哪一个孩子是对美食不感兴趣的。美味的蛋挞,甜心的蛋糕,丰富多彩美食世界对孩子的好奇心是致命的诱惑。感受饮食文化的多样性,探索美食的奥秘,体验自己动手的快乐,并在潜移默化之中健康饮食。

  手工蛋挞DIY妙趣活动

  西十里河社区人口学校里甜蜜四溢,一场手工蛋挞DIY妙趣活动温情上演,小朋友们都满怀期待的蠢蠢欲试。活动即增加了孩子们动手能力,又增进了孩子与家长的之间的感情。

  旧物再利用 T台秀时装

  诚品苑社区计生协开展“旧物再利用 T台秀时装”报纸服装秀活动,在培养孩子们动手实践能力的同时,提高孩子们的节约和环保意识。

  大大的蝴蝶结、美丽的花裙子,孩子们变身设计师,通过努力一个个创意不断被实现。创作完成,孩子们秒变“小模特”,将自己的劳动成果展示出来,显得格外开心。

  快乐生活 用心创皂

  一块块萌萌的富有创意的手工皂在孩子们的手中诞生,大家将做好的可爱手工皂进行美美的包装,小朋友们看到自己的作品很有成就感,非常开心!活动既培养了孩子的,又锻炼了动手能力,丰富了孩子们的假期生活。

  欢乐抢凳子

  四区一居举办欢乐抢凳子活动,这是一场反应和速度的较量,小朋友们分成了AB两组,大家都摩拳擦掌,围着凳子跃跃欲试。在活动中孩子们锻炼了身体,得到了互动,也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培养了他们的团队精神和合作精神。

  暑期手工课堂的开展为流动少年儿童提供更好的学习文娱条件以及朋辈陪伴外,更希望可以通过融入艺术教育、亲子教育等理念与方法,挖掘流动少年儿童的潜能,使他们也能够有条件与城市里的孩子一样健康快乐成长,更好地融入城市。(骆春梅 谢明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