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玉路街道办事处开展“情系环卫工、夏季送清凉”活动

2018-09-18 16:33:00来源:作者:

  近日,舜玉路街道办事处联合市计生委一起开展了“情系环卫工、夏季送清凉”活动。这次活动旨在保障环卫工的职业安全与身心健康,体现政府对环卫工的关心与关怀,激发广大环卫工的工作热情。

  本次活动通过对辖区内环卫工开设防暑降温知识讲座以及发放防暑降温物品,在给他们送去清凉的同时又带去了温暖,营造了全辖区关心关爱环卫工的良好氛围。

  活动主要召集了辖区内的环卫工人,特别邀请了市计生委工作人员对他们进行了现场查体和“高温预防知识”讲座,并发放了一系列的慰问物品。前来参加讲座的人员都认真倾听并学习了高温预防知识,此次讲座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再次感受到了政府的贴心和温暖。

  本次“情系环卫工、夏季送清凉”活动圆满完成,今后我们将继续筹划一系列关爱环卫工活动,让环卫工在社区放心工作,安心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