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贤街道德贤社区计生协会开展“最可爱的人”儿童讲堂

2018-09-18 16:22:00来源:作者:

  “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解放军叔叔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我们应该热爱解放军叔叔,从小好好学习,练好本领,长大了就可以当一名光荣的解放军,保卫祖国妈妈,让祖国妈妈更加繁荣富强!”

  七贤街道德贤社区计生协会开展“军魂忠德”月活动之“最可爱的人”儿童讲堂,社区工作人员用生动的语言结合幻灯片、视频让小朋友们了解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旗及军徽,期间孩子们踊跃发言,大胆举手,积极思考,课堂氛围活跃而轻松。很多小朋友都表示现在就要努力学好本领,锻炼身体,长大成为一名解放军,保卫祖国。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孩子们对祖国和军人的热爱与尊敬,而且在他们心中也种下一颗保家卫国的种子,教会了他们要心存感恩之心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赵凌云 赵凌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