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山街道郎南社区计生协会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2018-09-18 16:16:00来源:作者:

  为了让育龄妇女和居民拥有健康、幸福的生活,减少因骨病致残致死的发生, 七里山街道郎南社区计生协会联合济南市中德骨科医院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828济南中德骨科医院的医疗小组准时到达郎南社区义诊现场,为每一位居民细心检查,耐心解答每一位居民的骨病疑问,针对患有颈肩腰腿痛、腰间盘突出症、关节炎、关节肿痛、风湿类风湿、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等常见骨病的居民进行全面体检和筛查,在百姓中赢得良好的口碑。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赞扬和肯定,社区居民高兴的说:“感谢社区对我们妇女同志的关爱,让我们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这样贴心的服务,希望以后能多举行这样的活动。”定期举办这样的活动,无论是对家庭引起关爱母亲、关爱妻子,打造和谐温馨家庭,还是对社会引起关心妇女、共创和谐文明社会都具有积极意义。(张雨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