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里山药具管理多措并举,实现药具发放无缝隙

2018-09-18 16:16:00来源:作者:

  六里山药具管理工作紧紧服务目标人群需求,多措并举,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扎实提高发放到位率和群众知晓率,做到药具发放服务“无缝隙”全覆盖。

  加强业务培训,提高管理水平。召开专题培训会,以会代训深入管理提升服务能力。对辖区内10个社区进行了药具专门的培训,从上到下,统一服务模式,把严计生药具每一道关卡。

  加强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充分利用标语、宣传栏,宣传药具相关知识、服务内容。切实提高了群众的知晓率。

  加强督促检查,提高工作质量。定期明查、不定期暗访等方式相结合,加强日常工作检查考核,夯实药具基层基础工作。为进一步规范避孕药具市场流通秩序,加强计生药具市场管理,防止国家免费提供的计生避孕药具流入市场。

  加强服务覆盖面,药具发放“无缝隙”。实行发放点领取自取为主,入户发放为辅助的多方式相结合的药具发放服务模式,同时在各社区公告栏公示,以方便育龄群众就近领取避孕药具,使育龄群众享有安全、有效、适宜的计划生育药具服务。(张叶 王筱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