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里山计生协抓好协会队伍建设

2018-09-18 16:15:00来源:作者:

  为推进计生协会工作再上新水平,六里山计生协紧紧围绕健全组织网络、开展生育关怀、强化队伍建设等服务重点,健全长效机制,计生协会工作呈现出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协会组织网络日益完善。六里山计生协大力抓好基层协会的规范化建设,特别是社区和流动人口协会的建设,完善社区协会组织网络。

  “生育关怀行动”深入开展。根据上级开展帮扶活动的要求,积极开展计生家庭的帮扶救助、走访慰问、关怀服务活动。例“5.29”、圆梦助学、春节救助及应急救助等。

  协会服务能力逐步提高。六里山计生协围绕适应新时期、新任务的工作要求,以提高协会队伍的整体素质和综合能力为重点,提高工作效率工作水平为目标,进一步抓好基层协会人员的队伍建设和业务培训。健全完善社区新一届理事会,配齐配强协会人员,每年组织2次对社区计生协会人员的集中培训,每季度开展一次对社区协会的工作调研、现场指导工作,全面提升计生协会业务能力。(张叶 王筱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