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里山计生圆满完成“人口关爱募捐”工作

2018-09-18 16:13:00来源:作者:

  为更好的落实人口和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政策,自7月中旬起,按上级文件精神和要求,六里山计生协组织辖区居委会及属地单位开展2018年“人口关爱募捐”活动。

  本次“人口关爱募捐”活动,积极动员辖区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社区居委会等单位募捐,个人募捐。募捐活动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益事业捐赠法》、《基金会管理条例》等规定进行,做到自愿捐赠,鼓励奉献,继续坚持“谁募捐、谁使用”原则开展活动。六里山计生协广泛宣传人口关爱募捐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特别在募捐过程中要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动员工作,以典型事例宣传开展人口关爱基金募捐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情感人,以理服人,发动企、事业单位和广大群众自愿募捐。截至活动结束,共筹集捐款壹万叁仟余元。(张叶 王筱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