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里山计生协开展关爱女性健康活动

2018-09-18 16:11:00来源:作者:

  为了提高女性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近日,六里山计生协邀请嘉乐生殖医院“优生优育”专家举行“关爱女性 关注健康 绘就美丽人生”健康知识讲座。

  嘉乐生殖妇产科张主任为在场的30多名女性朋友授课。讲座以“妇科常见疾病”及女性卫生保健为主题,采用文字、图片,结合病例对女性生理结构特征、心理特点以及常见疾病和异常表现、病因、预防方法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分析讲解,倡导大家从日常生活入手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定期做一些必要的妇科检查,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有效预防疾病发生。讲座结束后,大家涌跃提问,积极主动,张主任热心解答。

  此次讲座,贴近妇女、贴近生活,通俗易懂,张主任希望参加人员能将学到的相关防治知识传给身边的亲朋好友,提醒广大妇女一定要增加对“两癌”知识的了解和认识,加强自我保护和健康意识,做到“两癌”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现场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受益匪浅。(张叶 王筱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