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里山计生科圆满完成妇女“两癌”查体工作

2018-09-18 16:10:00来源:作者:
  近日,六里山计生科带队组织辖区35岁以上妇女在市中区医院开展“两癌”免费筛查活动,让辖区妇女远离“两癌”和妇科常见病的困扰,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会后,计生科负责“两癌”工作的工作人员准确掌握筛查人数,安排各社区检查顺序,合理掌握工作进度,明确筛查工作流程,落实人员配置,确保检查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检查期间,检查医师耐心细致、认真负责,为每一位育龄妇女详细做好检查,及时解答广大妇女同志提出的问题,并做好登记和统计工作,精心守护每位一位查体妇女的身体健康。此次共为187名辖区妇女进行了“两癌”查体。(张叶 王筱桢)

前期,为做好此次“两癌”筛查工作,计生科分管领导、科长亲自抓负总责,组织社区计生主任召开“两癌”筛查工作部署会,各社区计生主任全部到位,做好筛查人员的协调和督促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