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里山计生开展“学肠识 普健康”科学育儿亲子活动

2018-09-18 16:08:00来源:作者:

  为了丰富辖区居民的活动内容,普及益生菌及消化道知识,六里山计生协开展“学肠识 普健康”科学育儿亲子活动。现场为大家讲解消化道知识、便便那些事儿、DIY亲子课堂,内容丰富,现场气氛活跃。

  肠道不仅是人体消化吸收营养物质的器官,还是神经系统以外的第二大调节系统,也是人体最大的免疫器官。肠道对于人体的重要性远远超过我们的想象,它对于营养吸收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同时对于身体其他系统的发育,甚至幼儿后续生长和健康都有一定的影响,如果肠道不健康,则很容易导致免疫力低下,整体健康根本无法保障。

  随着大家的生活节奏的加快,运动少、应酬多,肠道功能减弱,免疫力低下,各种病原体也恢复活跃状态,呼吸道和消化道疾病如感冒、腹泻等也相继卷土重来。而肠道免疫系统是抵御病原体及有害物质入侵身体健康的重要防线。所以肠道健康的问题不容小觑。

  此次活动,让大家学到消化道知识、认知健康的便便,了解益生菌对人体的好处,呼吁大家重视肠道健康。同时开展手工DIY增进家长与小朋友的亲密互动,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张叶 王筱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