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里山计生“三送”计生服务获点赞

2018-09-18 16:06:00来源:作者:

  今年以来,六里山计生协会积极开展“三送”活动,给广大计生家庭送去温暖和关爱,获得群众点赞。

  新生儿大礼包。对符合条件的新生儿发放“金色摇篮”大礼包。奶瓶、尿不湿、体温计、妈咪包、优生优育健康手册等共10样物品。并对前来领取的夫妇讲解如何喂养新生儿,实用的内容、温馨的提示、美好的祝福嬴得群众的好评。

  健康检查强保健意识。今年,六里山计生纷纷推出关注育龄妇女生殖健康检查活动。从年初至8月底,为辖区妇女免费开展孕前免费孕检、生殖健康检查及免费“两癌筛查”,并建立育龄妇女生殖健康和妇科普查档案。

  奖励祝福减家庭负担。关爱计生困难家庭,对辖区符合条件的困难家庭高中生、大学生提供圆梦助学救助。给他们送去了实实在在的优惠和政府的点滴关怀。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计生家庭的生活负担。(张叶 王筱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