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摇篮”惠民工程

2018-09-18 16:05:00来源:作者:
  86日一大早,家住社科院的王女士来到舜玉路街道舜岭社区领到了市中区的“金色摇篮”大礼包。从新生儿衣服、奶瓶、纸尿裤到沐浴露、体温计足足有8大类物品,几乎满足了新手宝妈的所有需求。

  “金色摇篮”工程是为市中区户籍的新生儿设立的一项普惠政策,面对201711日以后出生的新生儿。鼓励大家依法生育,同时按照国家计划生育政策,在生育前免费登记或办理生育证明。

  作为享受大礼包的新手妈妈,王女士的喜悦溢于言表,她说:“家中添了宝宝,很多物品都没有采购齐全,真没想到政府会考虑的那么周全细致!一定将这项惠民工程告诉身边的新妈妈们,让她们都能跟我一样感到政府的温暖”!

  实施“金色摇篮”工程项目是全面做好计划生育管理服务改革,提高妇幼健康核心指标的具体体现,切实把这件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家庭幸福和社会和谐的大事落到实处。(袁玮 赵方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