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山街道计生科开展第三批"金色摇篮"大礼包发放工作

2018-09-18 16:04:00来源:作者:
  近日,为继续全面做好计划生育管理服务改革,提高妇幼健康核心指标,切实把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家庭幸福和社会和谐的大事落实到实处,市中区卫计局又开展了第三次 "金色摇篮"项目工程活动。"金色摇篮"工程是为市中区户籍的新生儿设立的一项普惠政策。七里山街道办事处计生科多举措确保了第三次"金色摇篮"工程的顺利开展。

  "金色摇篮"工程是市中区2017年设立的惠民政策,办事处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同时为了更好的落实此项工作,组织各居计生干部学习"金色摇篮"工程项目实施方案,明确项目的重大意义以及工程的主要内容,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确保工程能顺利开展。

  加大"金色摇篮"工程惠民政策的宣传,通过计生QQ群、微信群、各居委会政务公开栏、召开辖区楼长会议等形式加大"金色摇篮"宣传,在辖区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使育龄群众能人人皆知。

  为了保障"金色摇篮"工程的顺利开展,区卫计局为我办配备了150"金色摇篮"大礼包,其中每套大礼包包括:奶瓶、纸尿裤2包、沐浴露、润臀膏、体温计、育儿书籍、衣服、尿布、妈妈包等物品。

  实施"金色摇篮"工程项目旨在全面做好计划生育管理服务改革,提高妇幼健康核心指标,切实把这件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家庭幸福和社会和谐的大事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