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义诊走进七里山街道明珠社区

2018-09-18 16:04:00来源:作者:
  830日,明珠社区计生协联合中德骨科医院、中心医院、眼科医院三家医院,为辖区居民进行身体检查和健康咨询爱心义诊活动,受到群众欢迎。

  本次义诊活动得到社区的鼎力相助,工作人员配合义诊医生搬仪器、发宣传材料、维持现场秩序,此次提供的检查项目有测血压、骨密度检查、视力检测、眼部病变诊断、乳腺甲状腺检查等。义诊医生认真检测,对居民提出的骨科保健、眼部保护和健康养生等知识耐心指导。

  一上午的义诊活动共有30余名居民享受到了贴心诊疗,居民邹大爷说:“这两天腿疼,正想着去医院查查,没想到在家门口就检查了,也了解了自己的病情,谢谢你们的服务,也谢谢计生协对我们的关心”。

  明珠社区计生协一直以来以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努力方向,积极整合社会资源为辖区群众“送健康、送服务、送知识”,传递着无微不至的真情关爱。本次义诊活动为社会资源同居民群众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让社区居民享受到了家门口的贴心服务,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张雨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