陡沟街道开展“预防出生缺陷日”活动公益讲座

2018-09-18 15:59:00来源:作者:
  在第14个中国预防出生缺陷日来临之际,为宣传普及出生缺陷防治知识,营造重视和支持出生缺陷防治工作氛围,912日下午2点,市中区卫计局妇计中心聘请市中区妇幼保健院的单珊、郭元芳两位专家在陡沟街道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开展了一场“预防出生缺陷”活动公益讲座,辖区内23个村的计生专职干部、有生育意愿的部分育龄妇女及村卫生室相关人员约百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区妇幼保健院的单珊专家、郭元芳专家分别就孕前保健、孕期保健、产前复查和诊断及新生儿病筛查等内容进入了详尽细致的讲解,参加讲座的的育龄妇女听得认真,记得仔细,本次讲座受到了育龄妇女的热烈欢迎。此次活动共发放《孕前期保健》、《济南市预防出生缺陷爱心扶贫助残“健康宝贝三年计划”公益项目》、《计划生育免费避孕药具知识》等宣传彩页300余份。(于燕 贾士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