陡沟街道计生科聘请市立五院专家为辖区内育龄妇女进行健康查体

2018-09-18 15:57:00来源:作者:

  为保障广大育龄群众的生育质量、生活质量,提高广大育龄妇女的生殖健康知识水平,增强自我保健意识,陡沟街道计生科于827-93日聘请市立五院专家为辖区育龄妇女2000余名进行健康查体。

  目标人群为辖区内年龄在2750周岁的育龄妇女。

  前期工作:由街道办事处卫计科设立6个健康查体点。

  辖区各村计生专干、专职主任上门告知、发放免费健康检查通知单以及电话通知等多种形式进行全面广泛宣传。

  开展健康教育和咨询服务及宣传服务,有效提高了育龄群众对此项活动的知情知晓,充分调动了广大育龄妇女参与活动的自觉性。

  检查内容:妇科B超,尿检检查,乳腺B超,甲状腺B超,血常规,血糖等免费项目。

  开展健康体检活动,有助于帮助女性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让育龄妇女树立健康文明的生育观念,做到无病早防、有病早治,让育龄妇女充分享受到计划生育的真情关爱,使国家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于燕 贾士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