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观园街道扎实开展计生病残儿医学鉴定摸底工作

2018-09-18 15:56:00来源:作者:
  近日,按照济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18年病残儿医学鉴定通知精神和市中区卫计局关于开展病残儿医学鉴定通知要求,大观园街道扎实开展2018年病残儿医学鉴定摸底上报工作。

  一是组织学习。大观园街道组织辖区计生干部认真学习《病残儿医学鉴定管理办法》和相关政策法规,按要求认真做好鉴定对象的病史资料审核和上报工作。

  二是加大宣传。通过宣传栏、公示栏、计生QQ群、微信群等形式宣传病残儿鉴定的申报程序和相关知识。有针对性的入户走访病残儿家庭,对情况属实的,工作人员指导她们填写好《病残儿医学鉴定申请表》等相关材料,依法参加市中区卫计局组织的病残儿鉴定。

  三是严把程序。大观园街道卫生和计划生育科对鉴定对象所提供的医学材料进行面对面核实,确保鉴定对象不出任何漏洞和差错发生,保障病残儿鉴定初审全过程的公平、公正、公开,满足育龄夫妇的再生育愿望,依法维护育龄夫妇的再生育权利。(赵允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