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观园街道参加区药具示范站工作会议

2018-09-18 15:51:00来源:作者:
  近日,大观园街道办事处卫计科科长、药具管理员参加了区卫计局召开的药具示范站创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卫计局科技科赵晓红科长主持,卫计局科技科分管副局长张爱香参加了会议,各街办共有30多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科技科赵科长要求各街办把创建药具示范站创建情况进行汇报,根据各街办创建情况并一一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各街办在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下一步应改进的方向,要求各街办之间应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使各街办创建工作都能通过市里验收达标。

  其次,张爱香副局长就各街办创建情况进行了总结,强调各街办都做了大量的工作,各街办领导都比较重视,会后要给领导汇报好,争取领导的支持。档案方面,药具数量街办要和区里数量对上,村(居)要和街办数量对上,发放档案近期抓紧完善,各街办要对村居药具示范站进行督导。

  下一步,卫计科将及时组织各社区居委会药管员将区药具示范站创建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到各社区居委会药管员,按区会议精神要求抓好落实,在有限的时间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药具示范站创建工作。(赵允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