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山街道办事处开展保健品专项检查行动

2018-09-18 15:48:00来源:作者:
   按照全区统一部署要求,为进一步打造辖区健康有序的市场营销环境。白马山街道成立保健品专项检查行动小组。由办事处计生科、经济科、安监办抽调精干力量,在市场监督管理所、食药所和派出所的共同配合下。对白马山辖区内疑似经营保健品营业场所进行拉网式排查。为确保专项检查行动成效,将排查范围扩大到药店、社区医院、小诊所。共走访检查药店10家、小诊所15家、医院2家。经联合行动小组初步排查,白马山辖区内暂时未发现保健品经营场所。

  此次集中行动,以排查保健品售卖为主,规范辖区内医药类行业经营秩序为辅。下一步,白马山街道将继续扩大此次联合检查行动力度。一是在辖区内加大宣传力度,广发宣传手册、明白纸,维护辖区居民、尤其是老年人权益。二是发动辖区内热心群众,预防藏身于小区单元的保健品经营场所出现。三是办事处经济发展科与市场监督管理所、食药所形成联合机制,对辖区内医药、保健品经营业态严格把关,经济科负责备案。对该经营业态用户实地检查、问询,确保白马山辖区内无一处违规保健品经营场所落地。(周倩 马建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