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山街道办事处发放“金色摇篮”大礼包

2018-09-18 15:39:00来源:作者:

  为扎实做好计生服务和管理工作,打造计生服务新亮点,按照区卫计局要求部署,白马山街道办事处计生科已经将第三批“金色摇篮”新生儿大礼包发放到辖区各社区(居)居委会。

  “金色摇篮”工程为市中区户籍的新生儿设立,凡201711日以后出生的新生儿的父母,均可凭身份证、结婚证、生育证到就近的社区(居)居委会登记领取。本批次发送的大礼包含奶瓶、纸尿裤、婴儿沐浴液、护臀膏、电子体温计、新生儿护理指导用书、妈妈包等。

  接下来,白马山街道办事处计生科将安排督促各社区(居)居委会做好礼品发放工作,严格按照发放标准发放礼品,确保礼品发放准确、及时、到位。白马山街道办事处计生科将切实把这件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家庭幸福和社会和谐的大事落实到实处。(周倩 马建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